close

終於想填坑了......別打我 (縮

來個早起黨的福利w

設定間

 

 

「『我回來了!』」回到呼延宅的三人喊著

「回來啦!」翟芷泠看著門口笑了笑說「你們三個快進來吧!」說完便轉身離去

「好!」三人點了點頭說

「對了!」翟芷泠突然轉頭說「小墨,等會過去小黎那邊,小黎他們正在和藍雨那邊的人談事情」

「好的!」墨點了點頭說

「謹、墨,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跟在兩人身後的阿扣看著前面的兩人問

「我要回房間放東西」謹搖了搖手上的包包,一臉無奈的說「我回到家還要我提著行李到處走,當我不累嗎?」

「我去找修哥哥......」墨打了個哈欠,搖了搖手上的硬碟「上次錄的歌,混音的部分我處理完了......」

「诶诶诶?墨你用完了?!怎麼這麼快?」聽到墨說的話,阿扣瞪大眼睛訝異的說「明明上個月才給你乾音的,原本以為你會一直拖才提前給你的,早知道我就不跟冥他們睹了......還害我虧了一頓飯......」

「噗......哈哈哈」聽到阿扣的話,謹忍不住大笑「阿扣,你忘記冥他們可以跟墨催啊!」

「所以......你們賭的是......」墨咪起了眼睛盯著阿扣「我做混音的時間?」

「對......等等等等等等,墨放下你手上的鼓棒啊啊啊啊啊啊!」阿扣一邊喊著一邊跑著「修、修,救命啊啊啊!墨要殺人啦!」

「救......喔!痛!」阿扣捂著被打的後腦哀嚎著

「活該!」墨瞪了下正在哀嚎的阿扣說「把我當賭注......哼,在不起來我就把你丟在這......」

「喂......停下來,墨!別把我丟下來!」阿扣一邊揉著被打的地方,一邊跟上墨的步伐

「修哥哥,給!」墨把硬碟給了修「混音我用好了!」

「挺快的」修笑了笑把硬碟裡的歌曲點開「......OK!這樣就好了!」

「嚇!阿扣,你怎麼了?」一進門就踢到阿扣的戒下了一跳,看著從地上慢慢站起來,一手揉著被踢到的位置,一手繼續捂著發疼的後腦,戒看著這副模樣的阿扣,疑惑的問

「剛剛挨了墨一個鼓棒,痛死了,都不知道下手輕重」阿扣放下手向戒抱怨道

「你活該!誰叫你要把我當賭注!」聽到阿扣的控訴,墨撇了撇嘴說

「賭注?」修挑眉問

威伏点ZIP→压缩传音术

「......」聽完所有事情的修抽了抽嘴角「阿扣......你們真的沒事,我不介意幫你們加大訓練,讓你們沒空打賭」

「別別別!」一聽到修的話,阿扣連忙大喊「我一點都不想要加訓,而且我也不想被人用哀怨的眼神盯著,修大師,行行吧!別加訓了」

「......阿扣安靜點,如果你想讓整棟人都知道你要被加訓了,就儘管喊吧!」戒揉了揉太陽穴說「還是你想要被謬特?」

「我閉嘴我閉嘴」阿扣做出了一個拉拉鍊的動作,以視自己安靜了

「噗......難得看到阿扣這樣」剛進來的謹笑笑的看著難得安靜的阿扣「耳根子終於清靜了!」

「靠靠靠,我又沒多吵,呼延謹,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阿扣如炸毛般,卻又怕被謬特的阿扣壓低聲音吼著「還有,耳根子清靜是怎樣我又沒多吵,又不是一下可以把你煩死,聽一下又不會死」

「是不會死,但耳朵疼」呼延謹看了一眼修說「再說下去,修可能直接把我們倆直接謬特,你就閉嘴吧!」

「嘖!」阿扣撇了撇嘴

 

 

tbc.

 

這章仍是過渡章(為什麼還是打不到訓練營QQ   想讓黃少和喻隊出來)

接下來,連載、短篇、未完的短篇,隨機會掉落

 

 

lof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軒 全職高手 終極系列
    全站熱搜

    冷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