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軒會偽女音、戲腔 (最近偽男音和偽女音、戲腔唱多了,突然冒出的這一篇

 

 

「阿軒,快穿吧!」宋曉壓住想逃跑的鄭軒

「阿軒別跑啊! 後面還有個直播等著」徐景熙笑著把手搭在鄭軒肩上說

「壓力山大,你們真要這樣做啊!」鄭軒看著正死盯著自己不放的宋曉、徐景熙兩人說

「阿軒,你就放棄你逃脫的想法吧! 我們好不容易才把文州支開,你就乖乖讓蘇妹子幫你上妝吧!」黃少天一邊說著,一邊從鞋盒拿出了一雙長靴「阿軒你看我們對你還是很好的,你看我們給你挑的指是5公分的鞋跟,等下化好妝就穿上吧!」

「壓力山大……」鄭軒抽了下嘴角說

「阿軒,坐好吧! 我給你上點妝」等到黃少天說完,蘇沐橙拿起化妝品,一邊再鄭軒臉上塗抹著,一邊笑著說

 

 

藍雨_黃少天:今晚來個聖誕直播,不看會後悔!@藍雨_喻文州@藍雨_鄭軒@藍雨_宋曉@藍雨_徐景熙@藍雨_李遠@藍雨_盧瀚文@興欣_蘇沐橙

 

藍雨_徐景熙:今天直播結束,讓大家猜猜直播裡頭的神秘人物 //藍雨_黃少天:今晚來個聖誕直播,不看會後悔!@藍雨_喻文州@藍雨_鄭軒@藍雨_宋曉@藍雨_徐景熙@藍雨_李遠@藍雨_盧瀚文@興欣_蘇沐橙

 

藍雨_宋曉:猜對的人我們將抽出2個人來送禮物//藍雨_徐景熙:今天直播結束,讓大家猜猜直播裡頭的神秘人物 //藍雨_黃少天:今晚來個聖誕直播……展開全文

 

藍雨_李遠:這不較聖誕直播了!應該叫驚喜直播!//藍雨_宋曉:猜對的人我們將抽出2個人來送禮物//藍雨_徐景熙:今天直播結束,讓大家猜猜直播裡頭的神秘人物 //藍雨_黃少天:今晚來個聖誕直播……展開全文

 

藍雨_盧瀚文:等待直播【乖巧】//藍雨_李遠:這不較聖誕直播了!應該叫驚喜直播!//藍雨_宋曉:猜對的人我們將抽出2個人來送禮物//藍雨_徐景熙:今天直播結束……展開全文

 

藍雨_鄭軒:壓力山大,我可以不直播嗎?//藍雨_盧瀚文:等待直播【乖巧】//藍雨_李遠:這不較聖誕直播了!應該叫驚喜直播!//藍雨_宋曉:猜對的人我們……展開全文

藍雨_鄭軒:壓力山大,我可以不直播嗎?//藍雨_盧瀚文:等待直播【乖巧】//藍雨_李遠:這不較聖誕直播了!應該叫驚喜直播!//藍雨_宋曉:猜對的人我們……展開全文

 

藍雨_黃少天:你覺得可能嗎?//藍雨_鄭軒:壓力山大,我可以不直播嗎?//藍雨_盧瀚文:等待直播【乖巧】//藍雨_李遠:這不較聖誕直播了!應該叫驚喜直播!//藍雨_宋曉:猜對的人我們……展開全文

 

藍雨_喻文州:我記得好像要唱歌吧!//藍雨_黃少天:你覺得可能嗎?//藍雨_鄭軒:壓力山大,我可以不直播嗎?//藍雨_盧瀚文:等待直播【乖巧】//藍雨_李遠:這不較聖誕直播了!……展開全文

 

藍雨_鄭軒:壓力山大……//藍雨_喻文州:我記得好像要唱歌吧!//藍雨_黃少天:你覺得可能嗎?//藍雨_鄭軒:壓力山大,我可以不直播嗎?//藍雨_盧瀚文:等待直播【乖巧】//藍雨_李遠:這不較聖誕直播了!……展開全文

 

興欣_蘇沐橙:欸?有唱歌嗎?黃少沒跟我說,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藍雨_鄭軒:壓力山大……//藍雨_喻文州:我記得好像要唱歌吧!//藍雨_黃少天:你覺得可能嗎?//藍雨_鄭軒:壓力山大……展開全文

 

藍雨_黃少天:忘了跟妳說,但蘇妹子這也輪不到妳唱呀!//興欣_蘇沐橙:欸?有唱歌嗎?黃少沒跟我說,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藍雨_鄭軒:壓力山大……//藍雨_喻文州:我記得好像要唱歌吧!//藍雨_黃少天:你……展開全文

 

興欣_蘇沐橙:那就好,坐等直播//藍雨_黃少天:忘了跟妳說,但蘇妹子這也輪不到妳唱呀!//興欣_蘇沐橙:欸?有唱歌嗎?黃少沒跟我說,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藍雨_鄭軒:壓力山大……//藍雨_喻文州:我……展開全文

 

藍雨_喻文州:那麼今晚7點到阿軒@藍雨_鄭軒的B站直播間直播//藍雨_黃少天:今晚來個聖誕直播,不看會後悔!@藍雨_喻文州@藍雨_鄭軒@藍雨_宋曉@藍雨_徐景熙@藍雨_李遠@藍雨_盧瀚文@興欣_蘇沐橙

 

藍雨_鄭軒:直播間ID531682//藍雨_喻文州:那麼今晚7點到阿軒@藍雨_鄭軒的B站直播間直播//藍雨_黃少天:今晚來個聖誕直播,不看會後悔!……展開全文

 

「阿軒,要記得裝好,別露餡了!」宋曉對著正瞪著放在桌上的假髮的鄭軒說

「壓力山大......我知道了,別再唸了......」聽到宋曉的話,鄭軒忍不住抽了下嘴角說「難不成你是要我用女音跟你說話嗎?」

「臥操,你會女音?!」宋曉訝異的大喊著

......」看到宋曉的舉動,鄭軒對著宋曉翻了個白眼,拿起桌上的假髮戴到頭上

「噗……」剛進門得黃少天看到這一幕,扶著門把笑著說「阿曉,阿軒當然會女音,不然等下他怎麼唱歌?」

……只有阿軒要唱歌?」聽到黃少天的話,宋曉問

「怎麼可能?我們都要唱,只是阿軒多了個要用女音唱,蘇妹子……看她要不要唱囉!」黃少天說

「黃少!快來喔!要7點了!」盧瀚文推開了門大喊著「這……是阿軒哥嗎?」盧瀚文看著扮成女生得鄭軒訝異的說

「阿軒你先做準備吧!我們先過去了!」黃少天說完便把宋曉和盧瀚文拉走

過了幾分鐘……房內突然響起了敲門聲

「阿軒,好了嗎?」喻文州高喊著

「好了好了!」一聲清亮的女音傳出,不久,鄭軒拉開了房門「走吧!」

「那走吧!」喻文州笑了笑,牽起鄭軒的手走到了訓練室

 

 

12/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軒 全職高手 喻鄭
    全站熱搜

    冷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