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OOC有
be 有
我把鄭軒寫死了(請別打我 OAO((躲牆角
對病的描述有任何錯誤,歡迎指教
大家可以猜猜看鄭軒得了什麼病

 

「阿軒,你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喻文州看著躺在床上,持續發著燒的鄭軒問「這樣硬撐也不好,這樣周隊也會擔心的」

「嗯……好」鄭軒點了點頭說

「那晚點,我和少天帶你去醫院」喻文州伸手碰了碰床上人的額頭,測了下體溫說「還在低燒…… 阿軒,你有想吃什麼嗎? 到醫院我讓少天去買」

「雞肉玉米粥」鄭軒緩緩說道

「嗯!」喻文州點了點頭,看著躺在床上許多天的人說「阿軒,你等下打個電話給周隊吧! 你應該很久沒打電話給周隊了吧? 上週的比賽一結束,就跑來問我你的下落」

「好……我等下打給他」鄭軒點了點頭答應了此事

「等等打完電話,我和少天再過來帶你去醫院,好好跟周隊說話吧!」說完,喻文州便離開了鄭軒的房間

「喂……小周?」鄭軒在喻文州關上門後,撐起身子,坐在床上,伸手拿在櫃子上的手機,打了通電話

「前輩……還好?」

「還在發燒……等等文州和黃少要帶我去醫院,別擔心了」

「明天……G市……看你」

「小周……明天你不用訓練嗎?」

「前輩……重要……4天」

「小周……你不用準備戰術嗎?」

「準備好了……」

「好好好,我服你……你就過來吧!」鄭軒眼看始終不聽勸的周澤凱,只好緩下語氣說

「嗯,明天見」

「明天見」鄭軒笑說,說完便掛掉了電話

鄭軒坐在床上休息了一會,便睡著了

「阿軒你講完了嗎? 講完了就趕快起來,我和文州帶你去醫院,文州在樓下等你了,快快快,就差你一個了……阿軒?」黃少天一進門,源源不絕得講了一長串的話,卻發現鄭軒沒有和以前一樣,途中打斷自己說話,猛然看向坐在床上的人,叫了聲

「……」

黃少天看著未回答自己的人,便走到了床邊,伸手輕搖這鄭軒的肩膀,輕聲說道「阿軒、阿軒」

「唔……黃少?」被黃少天搖醒的鄭軒,揉著眼睛說「抱歉……不小心睡著了……怎麼感覺還是很累……」

「呼……阿軒你差點嚇死我了」看著鄭軒醒來後,黃少天拍了拍自己的胸膛說「你知道我剛剛還以為你暈倒了,快起來吧! 衣服換一換,文州在樓下,就差你一個了!」

「嗯」鄭軒點頭說「黃少,你可以先出去嗎?」

「好!」黃少天點了點頭,關上鄭軒房門是,黃少天對著鄭軒叮嚀道「不要再睡著啦! 不然把我和文州嚇死,那就好笑啦!」

過了幾分鐘,鄭軒從房間走了出來

「走吧!」黃少天扶住了鄭軒的一隻手,鄭軒看了下黃少天,看到鄭軒看著自己,連忙解釋「看你走路都有點不穩了,我怕你等下跌倒,還是先扶著你比較好」

「黃少,謝謝」聽到黃少天說的話,鄭軒笑著說

「還用謝? 我跟你都認識幾年了,還謝? 不怕等下我不爽直接把手放掉?」黃少天瞪了下鄭軒說

「你可捨不得……」鄭軒朝著黃少天打趣道

「喂喂餵,你還有力氣跟我打趣,你還不如趕快走」看著鄭軒還有力氣開玩笑,黃少天瞪著鄭軒說

到了醫院,黃少天便去粥店買了粥及自己和喻文州的午餐,而喻文州陪著鄭軒則是去醫院看診

「你怎麼了?」

「最近一直發著燒……莫名覺得很累……最近比較怕冷……有時候膝蓋會痛……」

「你先去抽血做驗血……報告一個小時後就會出來了」

「醫生……阿軒這是……?」看著醫生皺著眉,喻文州連忙問道

「這不好說……我需要看驗血報告……你們先到外面稍坐一下」

過了一個小時……報告出來了……

「你現在的情況……和一個月前的健檢報告,血色素下降很多,造成了貧血,而且你現在的血色素才6.8,還有你的白血球過少,我的建議是,你現在到血液科去做進一步的檢查」醫生看著兩人說「我剛剛聯繫了一個血液科的一位醫生,他願意讓你插號進行看診,他是一位很有名醫生」醫生說完,便將轉診單遞給了文州

聽完醫生說的話,我和文州走到了血液科等候看診
過不到幾分鐘,就輪到我看診了,文州幫我拿出了剛剛的驗血報告及我的健檢報告交給了醫生,醫生看了看報告,對著我說「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再去抽血,做進一步的血液檢查」

我依循著醫生的話,再抽了幾管血,抽完血後,我和文州在診外等著報告出爐,等了約一個小時,我再度進入了診間,醫生面有難色的對著我說「我剛剛在報告裡發現,你的免疫系統病變,我懷疑你可能得了****……請你下週再來回診,我會做更進一步的確認,發燒這問題……我會開退燒藥給你」

醫生說完,我愣了下……****……

「阿軒!」一道聲音拉回了鄭軒走神「別這麼想,或許不是****,就算是……我想……你也不會這樣低迷」

「文州,謝謝你」鄭軒笑說

「……不用謝,你也知道我的個性,我可不想從你和少天口中聽到這句話」喻文州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