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方副隊嗎?」

「小墨? 怎麼了嗎?」

「方副隊明天有空嗎?  我爸媽明天有空,要找你談訓練營的事」

「有空,那我明天就去你家拜訪!」

「嗯!」

 

隔日

「小墨,起床了!」

「唔......再讓我睡一下」聽到門外的聲音,我一邊大聲的朝著門外喊著,一邊抓著棉被把自己裹得緊緊的

「小墨起床吃飯! 再不起來,等下阿扣來了,就會跟你搶飯啦!」

「阿扣......等等,阿扣會來?!」聽到阿扣要來,我連忙爬起來去廁所盥洗「哥哥,幫我留一下早餐,別讓死阿扣拿走」 

「好! 我幫你留著! 快點出來吃」

「謝謝哥!」聽到自家哥哥會幫自己留飯,頓時鬆了一口氣,一邊穿著衣服,一邊朝著門外喊著

 

「快吃吧!」脩把桌上的盤子推了過來

「謝謝哥哥」朝了脩笑了笑,便坐下開始吃起早餐

「對了,哥哥,那這樣我去了戰隊那邊,禁衛軍這邊該怎麼辦?」

「我這邊會幫忙一些,剩下的,你就要帶到那邊處理了」

「嗯!」我點了點頭

「快吃吧! 等等阿扣就要來了」脩站起來,揉了揉我的頭髮「那我先去找小舞了」

「哥哥,拜拜」我叼著一片吐司,對著修說「路上小心!!」

「喂? 」剛洗完盤子便感覺到在口袋的手機在震動,連忙擦乾手,接起電話

「墨,快開門開門,我在這裡等了很久,要不是看到脩大師走出來,說要去找我那個小學同學......」

「阿扣......閉嘴!」阿扣的話怎麼這麼多啊...... 我揉了揉額頭說「說了這麼多你不煩嗎?」

「不煩,墨快點開門,沒想到你也會賴床,還以為你和戒一樣都不會賴床,這次我還真是看到......」

「打住,我去幫你開門,別在說了,你再說下去,我都想要扁你了」

 

 

 

抱歉......

真的差點忘了這一篇......

下下周開始放暑假,我要回家住,不能用電腦,只能用手機發,發的篇幅可能比電腦還要短

 

lofter:http://maharu.lofter.com/post/1f0f03d3_ee9d8870

arrow
arrow

    冷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