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回到家裡的戒、脩、墨三人異口同聲的說

 

「嗯!」呼延喚笑笑的點頭說「等下洗好手,趕快到飯廳吃飯,黎兒已經做好飯了,只差你們三個回來」

 

「好!」三人相視一笑說

 

 

~飯聽~

 

 

「對了! 爸媽,盟主給了我一個任務,要我去一個聯盟那邊待著,去保護他們,過幾天可能會有人過來喔!」墨一邊吃著飯,一邊和呼延喚及佟黎說

 

「聯盟?」佟黎挑眉說

 

「嗯! 最近挺狂熱的遊戲的職業聯盟,盟主說那邊聚集的人都是不會異能的異能行者,要我去保護他們,他們完全不知道自己是異能行者,不過有些只知道一些異能界的基本的事和一些簡單的異能術」墨看著佟黎說「我目前待的戰隊是藍雨,藍雨只有副隊知道異能行者」

 

「知道了! 不過盟主有說這個任務什麼時候結束嗎?」呼延喚說

 

「目前是沒有說任務結束的時間」墨搖頭說

 

「嗯! 等等小墨你和他們聯繫看看明天他們可不可過來」呼延喚點了點頭說

 

「好!」墨點了點頭「吃完飯後我去連繫方副隊」

 

「對了! 小墨,等等你吃完飯到書房找我」呼延喚突然對著墨說

 

「好」突然被呼延喚點名的墨愣了下說

 

 

~書房~

 

 

「進來」聽到敲門聲的呼延喚喊道

 

「爸」墨看著坐在椅子上的呼延喚說

 

「小墨,來」呼延喚朝著墨招了招手

 

聽到自家父親說的話,墨順從的走到呼延喚身邊

 

「小墨,我想讓你用假名註冊」呼延喚看著自家兒子說

 

「爸,怎麼突然這樣說」聽到呼延喚的話後,墨訝異的說

 

「盟主那邊希望東城衛在麻瓜界出道」呼延喚回答著「方便你們在麻瓜界執行任務」

 

「嗯! 我知道了,那藝名......」墨點頭表示了解

 

「藝名就交給黎兒取吧! 等等我會告訴她這件事」呼延喚笑笑的說「沒事了話就先回房間吧! 記得聯繫人啊!」

 

「好!」墨點了點頭說「爸,我先回房了......還有......謝謝」說完墨頭也不回的跑離了書房

 

「嘖,這孩子也真是的......」呼延喚笑笑的搖著頭說「沁,你到底怎麼把我兒子教成這樣的」

 

「小墨,爸剛剛找你有什麼事?」看到墨從書房跑出來的戒連忙拉住墨問

 

「哥沒事啦! 爸只是告訴我,我到那邊要要用假名......」墨搖了搖頭說

 

「真的?」戒懷疑的說「沒出了什麼事?」

 

「真的沒事......」墨搖了搖頭說「哥你真的不用擔心,我又沒有出什麼事,我現在不是好好的站在你面前?」

 

「小墨,你.......」戒還為說完就被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了

 

「哥,你就放心吧! 小墨沒有受傷」脩朝墨笑了下,並對著戒說「小脩,怎麼你也......」戒一臉無奈的看著自家兩位弟弟

 

「我贊成哥哥的話」墨衝著戒笑了下說「哥,我真的沒事啦!」

 

「......你們也真是的」戒看著自家兩位弟弟如此的堅持,無奈道「出了什麼事,還有家裡可以幫忙......有事沒辦法解決就和家裡說」

 

「『好!』」脩和墨同時說

 

 

 

......剛剛手殘差點把文給刪了.......

還好文沒有丟......

 

 

補個三個人的介紹

 

異能名:佟夜嫣翎 黎

麻瓜名:佟黎

異能指數:30000

CP:呼延喚

P.S. :戒、脩、墨的媽媽,呼延墨的妻子

 

異能名:呼延覺羅 喚

麻瓜名:呼延喚

異能指數:35000

CP:佟黎

P.S. :戒、脩、墨的父親,佟黎的丈夫,現任呼延覺羅家主

 

異能名:饒逸涵凕 沁

麻瓜名:饒沁

異能指數: 未知

P.S. : 教導墨異能的人,被墨稱為老師,也是呼延喚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