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崩壞嚴重,滲入!!!

 

雙方為戀人設定

雙方父母已知兩人交往

 

 

 

「媽,我和月島去祈福囉!」影山朝著廚房的方向大喊著

 

「路上小心!」影山的母親放下碗盤走到玄關,對著正在穿鞋子的影山打趣道「你可別迷路啊! 讓月島找不到你」

 

「媽!」被戳中死穴的影山,朝著自家母親撇嘴

 

影山的舉動使得影山母親,忍不住笑了出來......

 

在影山母親笑得同時,門鈴也響了起來,影山母親立即打開了大門後,才發現來人是月島

 

「月島,快進來! 戶外可冷的很,小心凍到,飛雄也快穿好鞋了,先進來等吧!」影山母親朝著月島笑了笑說

 

「嗯,謝謝阿姨!」月島向影山母親道了謝後,便進到玄關等待影山穿完鞋

 

「媽,我出門囉!」影山背上側背包,朝著站在玄關的自家母親說

 

「阿姨,那我和影山去祈福了」月島朝著影山母親說

 

「嗯,你們倆小心一點」影山母親朝著兩人說「對了! 月島,順便幫我注意一下飛雄這孩子,今年去祈福的人很多,別讓他迷路了!」

 

「媽! 別說得我好像是小孩子」影山惱怒的說

 

「你在我眼中就是個小孩」影山的母親笑著說「月島,雄飛就交給你顧囉!」

 

「嗯! 我會看好影山的,阿姨別擔心」月島朝著影山母親笑了笑說,說完便牽著影山的手「阿姨,那我們出門了」

 

「好,路上小心!」影山母親笑笑的看著兩人離開

 

「好久不見,飛雄!」剛走出公寓門口,一個聲音傳來

 

「明光哥?」影山看到來人後愣了下「冴子姊?」

 

「飛雄,好久不見!」田中冴子揉了揉影山的頭「怎麼? 看到我們不高興?」

 

「沒有」影山搖了搖頭說「我以為只有我和月......螢去祈福」影山說到一半,發現在場有兩個姓月島的人,連忙改口

 

「沒有就好! 」田中冴子拍了下影山的頭說「走吧! 我們過去祈福! 晚了可就人擠人了」

 

 

到了神社,四人參拜完後,便分開行動

 

 

「螢、飛雄,我和冴子先去買點東西吃,你們也去做一些你們想做的事,11點我們到鳥居會合」月島明光朝著自家

弟弟交代著,說完便牽著田中冴子離開了

 

「月島,我們依約定去祈福好不好?」影山看著月島說「去祈福希望可以在春高贏的勝利」

 

「好!」月島說

 

兩人走回了參拜地點,投下賽錢,向神明祈福著,3個月後的春高,能夠脫穎而出,贏得勝利

 

在祈福完後的兩人,慢慢的在大街上走著,突然遠方傳來了聲音

 

「影山、月島!」

 

「阿月、影山!」

 

「影山、月島!」

 

影山和月島順著聲音看了過去,發現是早已有約的山口及日向,及經理谷地,朝著他們揮手

 

兩人看到三人後,便走向山口三人待的地方

 

「阿月,沒想到會遇到你們!」山口笑了下說

 

「我也沒想到」月島看了下山口說

 

「原來你是和月島有約,我還在想你怎麼拒絕我的邀約」日向看著自己的拍檔說「不過就只有你們兩個來嗎?」

 

「不是」影山搖了搖頭說「明光哥及冴子姊也有來,不過他們先去買東西了」

 

「喔喔!」日向大叫著

 

「那月島你們參拜完了嗎?」谷地看著月島和影山兩人問

 

「嗯,參拜完了」月島點了點頭說「準備要去鳥居和哥哥他們會合,如果沒事了話,我和影山就先走了」說完,月島朝著影山做了下手勢,便拉著影山離開

 

 

前往鳥居的過程中,影山朝著月島說「月島,我們明年再來神社參拜和祈福,好不好?」

 

「當然」月島勾起微笑說「之後的每一年我們都一起來參拜和祈福」語落,站在鳥居旁的月島明光和田中冴子,看到了,影山和月島兩人,便朝著兩人招手,兩人互看了一眼,便一同跑向鳥居

 

 

 

- end -

 

崩壞的好嚴重.......

希望看的人還看得下去......

 

by嵐

arrow
arrow

    冷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