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山嚴重OOC......

慎入!!

 

雙方為戀人設定

 

 

 

「王漾,你這後天有沒有空?」月島看著走在自己身旁的影山問

 

「嗯......有空」影山偏頭思考了下說「怎麼了?」

 

「王漾,你該不會忘記寒假要去東京合宿吧! 不愧是王漾,連這種小事都記不住」月島帶著嘲諷的語氣說

 

「我、我哪有!」影山聽到後瞪著月島說「我還記得!」

 

「是嗎?」月島停下腳步轉頭看著影山說「那你知道這次東京合宿要帶什麼嗎?」

 

「我、我當然知道......」影山的語氣帶著一絲不確定

 

「那你說要帶什麼?」月島勾起了嘴角問

 

「不就是和上次合宿一樣?」影山呆愣愣的回答

 

「.......你是要在東京冷死嗎? 現在東京在下雪」月島一臉"我猜到你會這樣說"的表情說「王漾你有圍巾嗎?」

 

「我有......」影山說「等等......那你......」

 

「嘆......我回家再把合宿要帶的東西做出一份清單傳給你」

月島一臉我早就知道你會這樣的表情看著影山說「還有後天是除夕,要不要一起去神社看敲鐘? 」

 

「敲鐘......」影山想了下,便點頭答應「好啊! 很久沒有去神社看敲鐘了」

 

「嗯.....那後天晚上我去找你」月島想了下說「元旦那天我們也一起去祈福」

 

「這......那山口怎麼辦? 你沒有和他一起去祈福」影山皺著眉說

 

「山口他今年和日向那傢伙一起」月島斜眼看了下影山「山口上個禮拜就跟我說過了,他今年不跟我去祈福」

 

「喔!」影山說

 

 

 

12/31 晚上

 

 

 

 

「好了?」月島看著眼前將自己包得緊緊的影山問

 

「好了」影山將手塞到口袋裡,皺著眉抱怨著「怎麼那麼冷」

 

「誰叫王漾自己不穿多一點?」月島看著影山身上那些薄薄的衣物「王漾還真愛給我找麻煩,圍好!」月島將圍在自己身上的圍巾,圍在影山脖子上

 

「嗯,月島謝謝」影山將頭轉到另一邊彆扭的說

 

「嘖.....」月島看到了在影山碎髮中露出微紅的耳朵後說「王漾改性了? 怎麼突然向我道謝?」

 

「不要聽那就當我沒說」影山瞪了一眼月島便快步走向神社

 

「......」眼見影山快步離開後,月島趕緊跟上影山的腳步,前往神社

 

 

 

 

聽著今年剩不到十下的鐘聲,月島在人群的隱蔽下牽起了

影山的手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兩人同時對著對方說著,語落,最後一聲鐘聲響起,代表

著今年已過,未來的一年來到

 

 

 

tbc.

 

 

明天再來寫元旦祈福......

 

by嵐

arrow
arrow

    冷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