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這是弟弟嗎?」兩個小孩子走到嬰兒床旁邊,站在旁邊看著在床上的小嬰兒,年幼的孩子問著身旁較年長的孩子

 

「是啊!」年長的孩子摸了摸年幼的孩子的頭「小修,他是我們的弟弟-墨,也是和你手上的神風的孿生兵器-凌炎的主人」

 

「喔!」被叫小修的孩子,看著在床上的墨說著「哥哥,弟弟好小喔!」

 

「小戒、小修」突然一道聲音傳來,打破了此刻的寧靜「快點出來,家裡來了客人」

 

「爸爸」兩人往後一看,看見來人後喊了聲

 

「嗯」呼延喚應了聲「怎麼想來看你們的弟弟?」

 

「難道不能看嘛......」修看著呼延喚說

 

「不是不能,我只是好奇你們怎麼跑過來了,之前你們都沒有吵著要看小墨」呼延喚看著修的動作,笑了下,便摸著修的頭說

 

「小戒,等下看完弟弟,帶小修到大廳見見客人吧!」呼延喚笑著對著兩人說

 

「好!」被叫小戒的人點了點頭說

 

 

「槍靈王前輩」呼延喚看著來人說「您......」

 

「我來是想見見,你的孩子」槍靈王朝著呼延喚笑了下說「聽說你的兩個孩子分別挪有"神風" "凌炎"這兩個兵器」

 

「是」呼延喚恭敬的說「如果前輩要見他們,可能要等一下,他們要過來了」

 

「沒關係,不用這麼恭敬」槍靈王擺擺手說「這次前來,有點突然,這是我的不對」

 

「這......不好吧!」呼延喚看著槍靈王,面有難色的說

 

「『爸爸!』」兩個稚幼的聲音解除了呼延喚的為難

 

「小戒、小修,來」呼延喚朝著兩人朝了招手呼喚著兩人過來

 

「這位是槍靈王前輩,你們叫他槍靈王前輩」呼延喚蹲下來和兩個小孩說

 

「『槍靈王前輩』」戒和修對著槍靈王說到

 

「你們是......戒和修吧!」槍靈王說

 

「是」兩人點了點頭

 

「槍靈王前輩,找我們是有什麼事?」修看著槍靈王問

 

「沒事,只是想看看你們」槍靈王勾了勾嘴角說「你們沒事了話就可以離開了」

 

「那槍靈王前輩再見」修看了看槍靈王沒有事情要叫他做,便和槍靈王道別

 

「哥哥,我們再去看墨墨好不好」修轉頭和戒說

 

「好! 等下我再帶你去看弟弟」戒點頭說「槍靈王前輩再見」戒對著槍靈王點頭致意

 

「你們還有個弟弟?」槍靈王好奇的對著戒修兩人問

 

「有啊! 槍靈王前輩要一起去看嗎?」修揚起笑容問

 

「那我可不可以一起跟去看你們的弟弟?」槍靈王說

 

「這......」修皺眉看著呼延喚,像是想從呼延喚那取得答案

 

「如果前輩想去看小墨了話,不妨前輩和小修他們一起去看小墨」呼延喚說

 

「如果不麻煩到他們,就請他們帶路吧!」槍靈王笑了笑答應

 

說完,戒和修便帶著槍靈王去到了墨的房間

 

槍靈王看完在床上睡得正熟的墨便悄悄的回到了大廳

 

「前輩」呼延喚看到槍靈王喊道

 

「你的孩子的天賦都很好」槍靈王說「其實我這次前來是想收修做為我的徒弟,不知你的意下如何?」

 

「這事......我想還是交給小修決定吧!」呼延喚說「畢竟這事有牽扯到他,與其讓我決定,不如讓小修他自己做決定」

 

「嗯......就讓修自己做決定」槍靈王點頭道

 

 

「小修! 過來一下!」呼延喚喊著回到大廳的修

 

「爸爸,怎麼了?」修好奇的問著呼延喚

 

「來,前輩有事想問你」呼延喚指了指槍靈王說

 

「槍靈王前輩,請問有什麼事嗎?」修聽完自家爸爸說的話後,便跑到槍靈王身旁問

 

「如果我說,我想讓你當我的徒弟你答不答應?」槍靈王問道

 

「為什麼槍靈王前輩想讓我當您的徒弟呢? 哥哥不行嗎?」修直白的說

 

「你的天賦很好,所以我才想要你當我的徒弟,不過你的哥哥,待在呼延覺羅家接受家族訓練才是對他自己最好的」槍靈王耐心的回答修「那麼,修,你願意當我徒弟嗎?」

 

「好!」修想了想說

 

「好,修,我給你一些時間整理行李,過一陣子我再來接你」槍靈王看著修說「沒事了話我就先走了」槍靈王對著呼延喚說道

 

「前輩慢走」呼延喚說

 

「槍靈王前輩/師父,拜拜」戒和修朝著槍靈王揮了揮手說

 

 

過了一段時間,槍靈王便帶著修去找了神行者

 

「修,他是神行者,也算是你的師伯」槍靈王對修介紹著神行者

 

「師博好!」修對著神行者說

 

「你好」神行者笑了笑說「小修好」

 

「小舞,來! 」神行者朝著一個男孩招了招手「他是你的師叔,槍靈王」

 

「他是小修,呼延覺羅 修」神行者指了指修說

 

「小修,他是小舞,灸亣镸老 舞」神行者對著修指了下灸舞說

 

「修,你好,我是灸亣镸老 舞,叫我小舞就好」灸舞率先伸出手說

 

「小舞,你好」修握住了灸舞的手「我是呼延覺羅 修,叫我修就行」

 

 

 

 

這章爆字數.......希望大家看得夠.......

下章全職的人上線

 

簡體版:http://maharu.lofter.com/post/1f0f03d3_125a6c71

arrow
arrow

    冷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