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9賽季

 

 

訓練剛結束,一個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沐沐,你的手機響了!」聽到聲音來源處的唐柔,朝著正準備要看劇的蘇沐橙喊了聲

 

「喂?」蘇沐橙接起了電話說「你是?

 

「沐橙,好久不見,我是吳雪峰」

 

「雪峰哥?」蘇沐橙聽到來人後訝異的說「雪峰哥你怎麼打電話給我呢?

 

「我是找小隊長的」

 

「找葉修? 雪峰哥找葉修,怎麼不用QQ找呢?」蘇沐橙疑惑的問

 

「嗯......我主要是找你和小隊長,不過沐橙,你先把電話給小隊長好不好」

 

「喔! ! 雪峰哥,等我一下,我拿給葉修」蘇沐橙拿著電話,走到葉修旁邊說「葉修,雪峰哥找你」 說完把電話遞給了葉修

 

「喂? 雪峰大大找我做啥?」葉修一隻手從蘇沐橙手上接過電話,另一隻手撐著下巴問

 

「小隊長,你和沐橙你們明天有空? 想給你們見見某個人,順便吃個飯」

 

「見人? 誰啊? 老郭? 你們在一起了?」葉修聽完吳雪峰的話後,一連拋出了好幾個問題

 

「小隊長......你什麼時後變得這麼八卦」

 

「雪峰,說嘛! 說嘛! 又沒什麼關係」葉修調侃道

 

......

 

「握操! 該不會我真的猜中了」聽到吳雪峰的一陣沉默,葉修難得爆了粗口

 

……我和明宇確實是在一起了,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件事,是另一件事」

 

「什麼事?」葉修皺眉問

 

「小隊長和沐橙來就知道了,小隊長,你可還沒回答我你們明天有沒有空啊!

 

「嗯……我問問沐橙」葉修想了下說「沐橙,明天有空嗎? 雪峰找我們出來吃飯」葉修轉頭問了下在旁邊的蘇沐橙

 

「明天? 明天有空啊!」蘇沐橙想了下說

 

「嗯!」葉修點了點頭「雪峰,我和沐橙明天有空」

 

「好!! 那明天11點到老地方吃飯」

 

「嗯! 明天見」葉修淡淡的說,說完,便掛了電話,把手機交還給蘇沐橙

 

「葉修,雪峰哥找我們要做什麼?」蘇沐橙看著葉修問

 

「雪峰也沒和我說太多,只說要讓我們見見一個人」葉修搖了搖頭說

 

「好吧! 連葉修哥都不知道,那就只好等明天中午了!」蘇沐橙笑了笑說「沒事了話,我就回去繼續訓練了,byebye

 

 

 

「小隊長! 這裡!」吳雪峰看到葉修和蘇沐橙兩人後,朝著兩人揮手喊道

 

「雪峰,你要我和沐橙來,是要讓我們見……」葉修和蘇沐橙走到吳雪峰面前後,葉修問著把自己叫出來的吳雪峰,不料,看到和吳雪峰同行的人後,硬生生將後面的話吞入肚子裡「蘇沐秋?

 

「葉修大大幾年沒見,你就不認識我了?」坐在椅子上的男子……不對,應該說是蘇沐秋,靠著椅背,懶洋洋的對著蘇沐橙和葉修說「我回來了,沐橙、葉修」

 

「哥、哥哥?」蘇沐橙不敢置信的看著被自己認為已經死亡的哥哥

 

「沐橙,抱歉,我回來了」蘇沐秋勾起了嘴角,走到蘇沐橙眼前,抱住了蘇沐橙

 

「哥……」被蘇沐秋抱著的蘇沐橙,緊緊抱著蘇沐秋,像個小孩似的大聲地哭著

 

「好了,都沒事了! 哥在這呢!」蘇沐秋輕拍著蘇沐橙的背,小聲的說

 

「沐橙別哭了,都快哭成小花貓了,小心沐秋不要你囉!」葉修走到蘇家兄妹旁邊,一邊摸了摸蘇沐橙的頭,一邊輕聲說道

 

「喂喂喂,不管沐橙變成怎樣,我不會不要沐橙,葉修你別亂說」蘇沐秋聽到葉修說的話後,慌張的說,深怕蘇沐橙相信了葉修的話

 

「噗……呵呵呵」蘇沐橙聽到蘇沐秋和葉修拌嘴,忍不住笑了出來「哥,你別和葉修吵了,現在可是在外面欸!

 

「小隊長、沐秋,你們別再吵了,先坐下吧!」在一旁看著三人互動的吳雪峰笑著說

 

聽到吳雪峰說的話後,三人便回到座位上

 

四人一邊吃著飯一邊聊著這些年所遇到的事

 

「該死的陶軒」聽完蘇沐橙說完葉修這些年遭受到的對待,蘇沐秋憤怒的說

 

「沐秋,事情都過去了,別再計較了」葉修看著正處於憤怒狀況的蘇沐秋說

 

「對了!! 哥,你要不要和我們一起打聯賽? 葉修重組了一個戰隊,你不是一直很想和葉修一起搭檔嗎?

 

「好啊!!」蘇沐秋笑著說

 

「對了!! 哥、葉修,等等雲秀來H市找我,我先走囉!」蘇沐橙朝著葉修和蘇沐秋說

 

「小隊長、沐秋,剛剛明宇找我,我先回去,錢我已經付好了」

 

「好! 知道了!」蘇沐秋點了點頭說

 

兩人看著蘇沐橙和吳雪峰離開後,蘇沐秋笑笑的看著葉修

 

「蘇沐秋」葉修輕聲喊道

 

「我在」蘇沐秋笑著說

 

「蘇沐秋」葉修又說了一次蘇沐秋的名字

 

「葉修,我在」蘇沐秋笑著說

 

「蘇沐秋」葉修又重複了說蘇沐秋的名字

 

「阿修,我在,我沒有死,我回來找你了」蘇沐秋抱著葉修,輕聲說

 

「蘇沐秋......」感受到蘇沐秋身上的體溫的葉修,此時再也止不住淚,緊緊的抱著蘇沐秋,在蘇沐秋的懷裡放聲大哭

 

「沒事的,葉修,這些都過去了,我不是還活得好好的?」蘇沐秋輕輕的將葉修的頭抬了起來,輕輕擦拭著葉修臉龐上的淚珠,輕聲說「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車禍那時候想告訴你什麼嗎?

 

「嗯!」葉修揉了揉眼睛點了下頭「我想知道」

 

「葉修,我愛你」蘇沐秋笑著說「和我交往吧!

 

「嗯!」葉修點了點頭「我也愛你,蘇沐秋,交往吧!」語落,蘇沐秋抱住了葉修

 

 

感覺這篇寫得有點僵......

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傘修
    全站熱搜

    冷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