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剛轉身的墨,突然想到知道自己身分的葉修4人,連忙趕回去問灸逸「盟主,除去知道我身分的藍雨的人,我是否可以讓一部份的人知道我的身分,並教他們異能術?」

 

「當然!」灸逸朝著墨笑了笑「小墨你又不可能會一直待在那邊,守護著他們,你當然可以教他們異能術,最多只能教到他們遇到魔,能有自保能力,不過目前還是低調點,不要太高調,以免讓魔尊知道鐵時空還有這樣的一群人,以防他們被魔尊操控」

 

「知道了!」聽完灸逸的話後,墨點了點頭「盟主,屬下先告退了」說完墨便轉身離開了

 

「......」灸逸聽到墨最後一句話後,無奈的對著墨離去的方向大喊著「小墨你怎麼都說不聽啊! 別叫我盟主了,都把我叫老了!」

 

然而早已走遠的墨,想當然的也聽不到灸逸說的話

 

「哈啾.......」正走往脩的辦公室路上的墨,突然打了個噴嚏

 

「墨墨,沒事吧?」走在墨旁邊的荻看到墨打了個噴嚏,便關心問道「小心別感冒了,最近溫差大」

 

「沒事」墨搖了搖頭「快走吧! 如果讓脩等久了,可不好」說完墨便加快腳步趕往脩的辦公室

 

「嗯!」荻點了點頭,加緊腳步,趕上墨的腳步

 

「『脩』」墨和荻進入辦公室後,同時對著脩說

 

「你們怎麼這麼慢?」看見來人後,脩皺起眉頭說「等等東西處理好之後,要去練團,你們可別忘了」語落,脩轉頭看著戒和冥說「戒、冥,等下你們幫我,把這些文件拿到各個部門」

 

「『好』」戒和冥異口同聲地對著脩說

 

 

「吼! 戒、鐙、冥、荻、小墨,你們怎麼這麼就才來?」阿扣看著紛紛趕過來的5人,不滿的說

 

「我們去發文件了!」戒無奈的看著再耍脾氣的阿扣說

 

「誰像你,不用去發文件」冥笑笑的對著阿扣說

 

「脩、脩大師! 冥欺負我」阿扣看著名的笑容後,背後感覺到了一股涼意,連忙躲到脩的背後

 

「阿扣,別玩了」脩嘆了口氣,用眼神意示荻將阿扣從自己背後脫離

 

「喂喂喂!荻!」被荻從脩被後脫出來的阿扣大叫著「很痛欸!」

 

「好了! 阿扣別玩了!」脩無奈的看著正在哇哇大叫的阿扣說「你還要不要練團?」

 

 

黑暗的角落 等伺機而動
就算所有人放棄我 也無動於衷
一千個理由 說我不是一個英雄
胡思亂想發了瘋 要證明自己幾兩重」阿扣

 

Hey Hey Hey
Everybody listen to me right here
背景不強來頭不響 我no one to care
Hey Hey Hey
那是一種渴望inside my head
握緊拳頭用力去闖just hold my hand」墨

 

黑暗曙光 無畏這夜多漫長
在黎明的方向 就該勇敢飛翔
黑暗曙光 尋找希望的天堂
誰也不能阻擋 我追逐夢想的瘋狂」荻

 

......

............

..................

 

 

「對了! 哥、哥哥,藍雨那邊說要找爸」幫忙收拾樂器的墨,看著自家兩位哥哥說,說完還補了句話「盟主給的任務,藍雨是我之後去執行任務待的俱樂部」

 

「嗯! 知道了」戒聽到自家小弟說的話後,愣了下,隨即說「我會告訴爸的」

 

「到時小心點」脩繼戒後回神說,並抬起手揉了揉墨的頭

 

「嗯!」墨點了點頭

 

「走吧! 等等回家告訴爸」戒笑著說

 

 

 

 

 

終於寫出來了.......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

 

簡體版:http://maharu.lofter.com/post/1f0f03d3_128c5f2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