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墨?」看到墨瞬移進來的阿扣訝異的喊著「你怎麼瞬移回來? 發生什麼事?」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讓小墨瞬移回來,阿扣皺眉想著

 

「阿扣,我問你,在異能界哩,有什麼人相見會想打架?」墨朝著阿扣問了個問題

 

「相見會打架?」阿扣偏頭想了下「.......啊! 欸! 不對,小墨你問這要做什麼?」阿扣歪頭想下,像是被驚醒般,大吼著

 

「剛剛去看任務目標,見到一個人後,就突然想和他打架」墨揉著發痛的耳多向阿扣解釋著「所以現在可以告訴我答案了嗎?」

 

「喔!」阿扣點了點頭說「呼延覺羅家的人會見到某個家族的人,會起殺意的人只有一個,是韓克拉瑪家族的人,你們兩個家族是世仇」

 

「原來......」墨點了點頭

 

「話說墨,你遇到的韓克拉瑪家族的人長怎樣? 是男的還是女的? 話說韓克拉瑪家的人好像都是女的,該不會墨你遇到的女的,好看嗎? 還是.......」阿扣話說到一半便被鼓棒敲了個響頭,阿扣捂著被敲的地方轉頭一看,發現是墨打的「墨為什麼打我,痛死人啦!」

 

「吵死了!」墨甩了甩手中的鼓棒「我遇到的人叫韓文清,你可以自己去查查看他到底長怎樣,不然就自己去看!」說完墨便走掉了

 

「吼! 不想說就直說啊! 幹嘛打人!」阿扣撇了撇嘴,朝著墨的背影吼了句「痛死了,下手可不可以節制一點啊!」阿扣一邊小聲的嘟嚷著,一邊揉著自己被打到的頭

 

 

「進來」灸逸聽到敲門聲後,頭也不抬的說

 

「盟主」來人低低的喊了句

 

「嗯......小墨?」灸逸聽到熟悉的聲音後,抬頭一看,沒想到來人是墨「你怎麼過來了?」

 

「盟主......你這邊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世仇的仇恨,讓兩人無法打架」墨說出了自己的來意

 

「世仇? 你遇到韓克拉瑪家的人?」灸逸偏頭想了下「這.......我一時也沒有辦法解決......」

 

「沒關係,沒有就算了」墨搖了搖頭說

 

「小墨,你沒事吧!」灸逸看著墨蒼白的臉問「還有能不能別再叫我盟主了,叫逸叔也行,叫盟主都快把我叫老了」

 

「沒事,只是剛剛用了點力去平息躁動的異能」墨「嗯......我知道了,盟.......逸叔」墨話說到一半,看到了灸逸的臉色,連忙改口

 

「嗯! 你先回去吧!」聽到墨的回答後灸逸滿意的說

 

「嗯!」墨朝著灸逸點了點頭便離開了

 

 

 

差點把這篇給忘了  (汗

今天更的有點少......明天看看可不可以更.......

 

簡體版: http://maharu.lofter.com/post/1f0f03d3_1285cd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終極系列 鄭軒
    全站熱搜

    冷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