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見見你父母」方世鏡對墨說「畢竟你還小,我需要你的父母同意才行」

 

「好! 我回去會和爸媽說的」墨點了點頭說「我和爸媽約好時間,我再告訴方哥哥」

 

「知道了!」方世鏡揉了揉墨的頭「如果沒事,小墨你就先回去吧! 還是小墨要和我去看看藍雨」

 

「嗯......」墨低頭思考了下「我想跟方哥哥去看看藍雨」

 

「那好,我們過去」方世鏡說

 

「嗯!」墨依照著方世鏡的指示先走

 

「老方,那孩子是?」葉修看著墨的影子問「剛剛他在你耳邊說話,你的臉色整個都變了」

 

「嗯......小墨......算是......我.......」總不能說是禁衛軍的二把手吧! 方世鏡苦惱的想著「如果要我說,還真的說不清,我只能說,小墨他......是我很久不見的朋友的孩子,我在他小時候見過他幾次面,我只是覺得沒想到小墨還記得我」

 

「朋友的孩子?」韓文清挑眉問「依呼延墨的年紀來算,他爸爸應該比你大上好幾歲吧!」

 

「......」方世鏡看了看韓文清及葉修兩人,頓時無言了下,兩位大佬,算我求你們了,別再問了,我都快編不下去了,方世鏡想到這,抽了抽嘴角

 

"方副隊,你就告訴他們吧!"墨傳音給方世鏡"等等我會過去你那邊做解釋"

 

"好!" 方世鏡說

 

「......行行行! 我求你們別再看我了,等等我會做解釋,不過也請你們......」方世鏡說到一半,便被突如其來的一道聲音打斷了

 

「請你們四個人別說出去」墨看著方世鏡三人說

 

「四個人?」方世鏡聽到墨說的話後,皺了皺眉「我們這邊也才三個人而已,哪來的第四個人?」

 

「躲在後面的人,請出來,不然我不會說的」墨盯著在葉修身後的暗處說

 

語落,從暗處走出了一個人.....讓韓文清及方世鏡愣住了

 

「笨蛋弟弟」葉修看見來人後,挑眉問「你怎麼來了?」

 

「混帳哥哥」葉秋對著葉修翻了個白眼說「我之前就在QQ上和你說過了,你是忘了?」

 

「喔?」葉修偏頭想了下「應該是哥太忙了,忘記了,不過笨蛋弟弟你不怕老頭跑來抓人啊! 這個時間你應該在上課,翹課可不好」

 

「葉修!」葉秋怒瞪著葉修「你還說我! 你最好是沒有翹過課!」

 

「哥?」葉修笑了下「哥當然有,不然你現在怎麼會看到我」

 

「你!」葉秋被葉修的話噎住了「你這不是翹課,你這是離家出走!」

 

「等等....」一道聲音打斷了兩人吵架(葉秋單方面)「怎麼會有兩個葉秋?」

 

「啊!」葉修想起來剛剛被放在一邊的三人「他是哥的雙胞胎弟弟,葉秋」

 

「那混蛋是我的雙胞胎哥哥,葉修」剛回神的葉秋怒氣沖沖的說著「他之前離家出走,甚至拿走我的身分證去比賽」

 

「......」方世鏡和韓文清再度被這大量的訊息給沖昏了腦袋,再度愣住了

 

「最先想離家出走的人可不是哥」葉修挑眉

 

「但拿走我準備好的行李的人是你」葉秋說

 

「那你的有想過離家出走要做什麼嗎?」葉修對著葉秋笑了笑

 

「沒有......」葉秋小聲的說「但......」

 

「你們是想繼續吵下去?還是聽我說?」一直被忽略在一旁的墨忍住不爽對著葉修四人喊道

 

「抱歉......」被這一聲拉回的葉秋和葉修說


「小墨你說吧!」韓文清說


「等等......」從方才一直盯著墨的方世鏡,此時突然喊道「小墨,你......」


「該死......」墨低喊了聲「韓隊...... 攝心術......」


「小墨?」葉修看著墨問


「韓隊......請你離我遠一點......不然我會克制不住攻擊你」墨蒼白著臉說


「攻擊?」韓文清疑惑的說


「縱......唔......照做」墨握緊拳頭,緊到手掌流血都不知道「別對上我的視線」


「老韓,你先依小墨說的做吧! 或許小墨等等就會和我們解釋了」葉修看著臉色發白的墨,轉頭催促著韓文清


韓文清聽完葉修的話後,看了一眼墨,便退離了幾步


「小墨,那你可以和我們解釋一下嗎?」葉修拉住墨再流血的手,慢慢的將他的手指扒開「你不是說要當職業選手? 職業選手的手是很重要的,不能隨便受傷,你這樣抓小心會不能當上職業選手」


「我的名字,你們剛才也知道了,不過我真正的名字是叫 呼延覺羅 墨,我是一位異能行者......威伏點ZIP→壓縮傳音術」


所有人聽完墨說的話後,默默的消化剛剛接受的資訊


「等等,那你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你會想攻擊韓隊嗎?」方世鏡向墨提出了一個問題


「我也不知道......我之後回去會去查清,在那之前可能要請韓隊盡量不要對上我的視線」墨搖了搖頭說


「那這樣放任不管他們可以嗎?」葉秋皺著眉「他們也是異能行者,這樣他們不會......?」


「不會」墨搖頭「就是因為知道你們完全沒接觸過異能,所以我才會被盟主派下來」


「你? 你不是才11歲嗎?」葉秋訝異的說


「我確實是11歲,但只要有能力的人就可以進到鐵克禁衛軍,這不分年齡」墨看葉秋說「不過我回去會去問問看盟主,是否能夠先讓你們學習控制自己的異能,畢竟你們的異能出現的時候幾乎是在你們比賽時,不然平時的你們幾乎和麻瓜一樣」


「那就先這樣吧! 我想老魏也等不耐煩了,我們趕快過去吧!」方世鏡看了看其他人說


「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了,葉修、葉秋、韓文清、方副隊,再見」墨朝著四人點了點頭後,便在四人面前瞬移離開了

 

 

 

對了!對了!  上一章差點忘了說

"" 是傳音入密

「」是對話

 

終於打出來了......這一章打了快5天

這次難得沒有爆字數  w

 

簡體版:http://maharu.lofter.com/post/1f0f03d3_126f853e

arrow
arrow

    冷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