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灸舞和修是神行者和槍靈王兄弟倆的徒弟,在長期的相處下,兩人自然而然的熟悉了起來,久而久之便看常常到了這一幕的場景

 

「修~」灸舞掛在正在做晚飯的修身上

 

「小舞,下來」脩無奈的說「不然我沒辦法做晚飯」

 

「不要」灸舞將頭扭過一邊

 

「喂!」槍靈王看到這一幕,看向了在一旁的笑呵呵的神行者「管管你家徒弟好嘛! 每天都來騷擾我徒弟,他不煩我都嫌煩了」

 

「我徒弟也不是你的徒姪? 你也可以管管他」神行者一邊吃著銅鑼燒,一邊對槍靈王說「反正,他也不會聽」神行著小小聲的說

 

在一旁聽到神行者所說的話,槍靈王默默翻了個白眼

 

「小舞」脩叫了掛在自己身上的灸舞的小名「幫我端過去」

 

「好」灸舞看了看脩煮的菜色,便從脩的身上跳了下來,端起裝好盤的菜,走向飯廳

 

看到灸舞端走盤子,脩便將身上的圍裙脫了下來,將廚房清了清,走到飯廳,和早已坐在飯廳的槍靈王及神行者,一同等待灸舞將最後一道菜放上桌

 

「小脩,你做的這道菜挺好吃的」神行著一邊吃著飯,一邊稱讚脩的廚藝

 

「把嘴裡的食物吞下去再說,你這樣說脩會聽得清楚嗎?」槍靈王向自家兄弟投了個鄙視的眼神

 

「脩,小舞,這些菜你們多吃點」槍靈王將菜裝到了舞.脩兩人的碗裡「別理那個白癡」

 

「謝謝師父/師叔」脩和灸舞分別接過槍靈王遞給自己的菜

 

「等下吃完飯,脩你到後院找我」槍靈王放下碗筷擦了擦嘴說

 

「好」脩點了點頭說

 

吃完飯後,脩走到了後院,看著自家師父

 

「脩,過來」槍靈王朝脩招了招手

 

「我來考考你,你知道我的武器有哪幾個?」槍靈王笑了笑說

 

「一......個吧!」脩疑惑的說

 

「不對!」槍靈王看的脩一臉慌張的表情,忍不住笑了「你們一般都只知道我只有一個武器--烏風,但是上沒幾個人知道我還有第二個武器」

 

「脩,你還記得烏風的特性嗎?」槍靈王說

 

「護主、槍內有99個戰靈護體、如果拿烏風對異能行者開槍,遇到單純的人,會在短時間內增加自己的異能,若遇到魔或魔化異能行者和魔化人,澤是會死亡、槍在人在,槍王人亡」脩將自己所知道的資訊說了出來

 

「不錯」槍靈王讚賞的說「不過你有一點說錯了,烏風向單純之人開槍,如果沒有你師伯的神行九轉的幫助下,那個人還是會死」

 

「嗯!」脩點了點頭,向槍靈王表示自己知道了「不過師父,你問我烏風是要做什麼?

 

「我要和你說的是我另一個武器--魂琰」槍靈王道出今天自己叫脩出來的目的「魂琰,它和烏風的特性很像,不過它擁有999個戰靈護體,靈性極高,這把槍對自己的主人極為忠心,除了自己的主人外,若是異能行者碰觸,小則異能輕微受損,重則重傷,若是魔化人、魔化異能行者及魔碰到,則會死亡,這把槍和烏風還有兩個共同的特性,就是槍在人在,槍亡人亡,以及需要使用異能來開槍」

 

「師父為什麼和我提魂琰?」脩一把抓住了槍靈王隱藏在這些話下的重點

 

「脩」槍靈王叫了脩一聲「現在我把魂琰給你,現在魂琰是你的槍,是你的武器」槍靈王從自己的槍帶拿出了帶有銀紅色紋路的槍,遞給了脩

 

「這......」脩看著槍靈王遲遲不肯接下槍

 

「小脩,你就接下吧!」突然一個聲音打破了這個僵硬的局面「我還沒看過有人可以讓他改變自己下的決定,如果你不接下,我想他還是會繼續保持這個動作直到你接下槍」

 

脩聽完神行者的話,偏頭想了下便接下槍靈王手上的槍

 

「脩,如果沒事了話,你就先回房睡覺了,這件事別放在心上」槍靈王摸了摸脩的頭說

 

.脩兩人一直過著這樣的生活,直到兩人8歲,槍靈王將脩帶回了呼延覺羅家,此時的舞.脩兩人各自挪有20000的異能

 

 

 

「爸媽,哥,墨墨,我回來了」脩看著在自己面前很久的親人,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說

 

「小脩!」呼延喚訝異的說

 

「小脩,歡迎回來」戒帶著墨走到脩面前伸出手說

 

「哥哥,歡迎回家」墨帶著燦笑對著脩說

 

「嗯! 我回來了」脩抱住墨說「墨墨好久不見」

 

「現在終於看到哥哥的樣子了! 哥哥的事我都是聽哥說的」墨嘟著嘴說「還以為哥哥都不願意見墨墨」

 

「沒有這回事!」脩笑著說「我可是很想墨墨呢!

 

「嗯!」墨點了點頭「哥哥,墨墨現在有15000的異能,墨墨厲不厲害?

 

「嗯! 墨墨當然厲害,哥你也是這麼想的吧!」脩看向了戒

 

「對.對啊! 我們家的墨墨當然厲害」戒聽見脩叫自己時愣了下,立馬回答問題

 

「好了! 小脩,後天你就和小戒及墨墨到訓練場訓練,準備準備之後和小戒及墨墨一起去考禁衛軍考試」呼延喚說

 

 

 

幾天過後,時常看戒脩墨三人,在訓練場訓練],直到禁衛軍考試到來之前

 

「大哥哥,我們要去報名禁衛軍考試,不過我們不知道要去哪邊報到,你可以告訴我們嗎?」到了禁衛軍考試報名場地,脩為便問了下一個人

 

「報名處在那邊」那人指了指遠處的桌子

 

「大哥哥,謝謝你」墨對著那人說「哥哥,哥,我們快去吧!」說完便拉著戒脩走了

 

「你們是來報名的?」一個禁衛軍看到三人訝異的說「這麼小,你們還不能來報名喔!

 

「我們都是符合報名禁衛軍考試的資格」脩看了看戒和墨,便朝著那位禁衛軍說

 

「喔?」禁衛軍挑眉說「名字,年紀說完,去旁邊測試異能」

 

「呼延覺羅 戒 ,10歲」

「呼延覺羅 脩 ,8歲」

「呼延覺羅 墨 6歲」

 

說完三人便去測試了異能

 

「呼延覺羅 戒,異能 15000

「呼延覺羅 脩,異能 20000

「呼延覺羅 墨,異能 17000

 

聽到脩墨兩人的異能,那位禁衛軍當場愣了下

 

「你們三個都獲得報名資格,進去吧!」三人聽完後便走入了禁衛軍訓練場

 

「沒想到這一屆有兩個未達年齡,異能卻突破報名資格的人」禁衛軍看著三人小聲的滴咕著

 

 

在禁衛軍訓練的過程中,戒脩墨三人認識到了荻...啊扣,並組成了一個團隊,而禁衛軍的正副總統領也對脩.墨兩人照顧有加

 

 

一年過後,7人順利通過結業考試,進入了禁衛軍

 

 

進入禁衛軍後,塵(總統領)及儜(副總統領)對脩.墨兩人,便當成了接班人來訓練

 

一年後,魔突然襲擊了禁衛軍總部,殺了個禁衛軍措手不及,白道與魔界的大戰一戰即發

 

大戰時,脩和墨分別率領部分禁衛軍上戰場殺魔,並成功將魔擊退

 

在某場戰爭中,塵為了掩護禁衛軍撤退,身受重傷,傷重不治,而儜則是以寡擊眾,在戰場上犧牲了自己,換取了獲勝

 

失去視為自己的老師得脩和墨,怒紅了眼,忍下悲痛,率領著禁衛軍打著一場場的戰爭,兩人越戰越勇,很快的,戰爭也結束了

 

這場戰役,傷亡慘重,也失去了兩個極為重要的人--塵及儜

 

戰爭結束幾天後,盟主下令,呼延覺羅 脩、呼延覺羅 墨,即刻繼位禁衛軍總統領及副總統領,並兼任鐵克禁衛軍首席戰鬥團東城衛團長及副團長

 

呼延覺羅 戒、啊扣、荻、冥、鐙即為鐵時空首席戰鬥團東城衛的成員

 

脩和墨憑著自己的實力,說服了對自己產生不滿的禁衛軍

 

 

 

兩年後......

 

 

盟主叫來了墨......

 

「小墨」灸亣镸老 逸,現今的鐵時空盟主,叫住了墨「我現在叫你來是因為,我發現鐵時空還有一群不知道十二時空及魔界的異能行者聚集,我想請你出一個任務,一個不知道何時會結束的一個任務,你要接下嗎?

 

「盟主,我想問你,為什麼會挑上我?」墨看著逸問

 

「挑上你,是因為我相信你,你可以做到」逸有自信的說「那麼你,要接下嗎?

 

「好!」墨點了點頭說「那麼盟主任務內容是......?

 

「任務內容是保護他們,他們會聚集的原因,我晚點會傳給你,我希望你能夠進到這個圈子保護他們」逸認真的說

 

「好!」墨點了點頭「盟主若沒有其他事情,我想我就先行離開」

 

「嗯!」逸點了點頭

 

接到任務的墨,依循著自己查到的資料,找到了某個比賽場地

 

 

「啊呀! 小弟弟,你怎麼跑來這邊?」一個懶洋洋的聲音傳了過來「這邊很少人找得到」

 

「你是誰?」墨順著聲音來源看去,看見了一位少年,便提起戒心問

 

「我是叫葉修,或你叫我葉秋也行」少年......葉修勾起為笑問「小弟弟,那你呢? 你叫什麼名字? 我都報上我的名字,你也總該和我說你的名字吧!

 

......」墨咬著嘴唇想了下說「呼延 墨」

 

「呼延墨? 妳看起來年紀和我的妹妹有點相近,改天還能遇到你,我再和你介紹我妹妹給你認識」葉修叼著菸,緩緩說道

 

「葉秋......」語落,一個低沉的聲音傳來「你......」陌生的男子走了過來,話未說完,便看到了墨

 

「小墨,ㄜ......不介意我這樣叫你吧!」葉修說「這個看起來很恐怖的人叫韓文清,和我是朋友,你可別被他嚇哭了;老韓,這個小孩叫呼延墨」

 

.......」墨搖了搖頭表示不介意「不會被嚇哭,很像我的老師」墨看著韓文清的樣貌,便想到2年前在戰中逝去的塵,一想到塵,墨的眼睛變紅了起來......

 

「啊! 小墨你別哭啊!」葉修慌張的說,連帶著一旁的韓文清也慌張了起來「老韓人看起來很恐怖,但人很好的,不用怕他」

 

「不是......」墨擦掉眼淚「韓哥哥很像我的一個老師,不過兩年前他走了」

 

「沒事就好,不過小墨你怎麼會走到這邊?」韓文清問

 

「我是想找藍雨的人......我想參加他們的訓練營,沒想到會走到這邊來」墨對著兩人說

 

「藍雨......」葉修思考了下「老韓,你幫我去叫方世鏡過來一下」

 

「嗯......」韓文清點頭,便前去找方世鏡了

 

不久過後,韓文清帶著一個男子過來

 

「你是叫呼延墨吧!」男子笑笑的說「我叫方世鏡,如果你想加入訓練營了話我想見見你的家長,可以嗎? 可以了話就打上面的電話給我」

「嗯!」墨接過方世鏡手上的紙說「謝謝方哥哥」

 

 

「不過小墨......嗯,我可以這樣叫吧!」方世鏡搔了搔頭說「我想知道你現在幾歲」

 

「我......11歲」墨如實回答「不過方哥哥,知道鐵克禁衛軍嗎?」墨在方世鏡耳邊說

 

「你是誰? 你怎麼知道鐵克禁衛軍?」方世鏡臉色變下壓低聲音問

 

「呼延墨啊!」墨輕笑「我是目前的鐵克禁衛軍副總統領,你覺得我為什麼會不知道鐵克禁衛軍?

 

「副總統領!!」方世鏡瞪大眼「呼延覺羅 墨?

 

"!"墨點頭說"我是接道盟主的命令前來出任務,請你配合"墨傳音給方世鏡

 

"!"方世鏡說

 

 

 

 

 

啊啊啊啊啊!!!!

爆字數啦!!!!

打到腦袋要燒掉了,手也要廢了!!!!!!

 

---> 別理上面的話 <---

希望這次大家能夠看得夠......

這次的劇情有點跳脫,希望你們可以接受.......

 

簡體版:http://maharu.lofter.com/post/1f0f03d3_12656070

arrow
arrow

    冷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